Skip to content


分享Excel做的甘特图(Gantt Chart)

什么是甘特图? 释义
甘特图(Gantt Chart)是一种图形化地概述项目活动及其他相关系统进度情况的水平方向的条状图。 甘特图在项目管理的工作分解结构(Work Breakdown Structure)中有广泛应用,它能够直观地反映项目阶段和牵涉活动。

一幅完整的甘特图由横轴和纵轴两部分组成,横轴表示项目的总时间跨度,并以月、周或日为时间单位;纵轴表示各项目涉及的各项活动; 长短不一的条状图则表示在项目周期内单项活动的完成情况及时间跨度。

简单的甘特图可以由手工绘制,复杂的甘特图可以通过专业软件来完成,如微软的MS Project、Excel等。

符我平时用excel做的甘特图

wbs1

点此下载模板:c1g_schedule.rar

还有一个老外做的:projectmanagementgantt.rar

Posted in 其它, 项目管理.

Tagged with , .


No Responses (yet)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me HTML is OK

or, reply to this post via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