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Google 企业应用套件

 

http://www.google.com/a/help/intl/zh-CN/admins/editions_spe.html

专业版为US$50.00美元/用户帐户/年。
免费版支持100个账号的7G邮箱,支持pop、smtp、imap,中文界面。
Google Talk Google 日历 Google 文件初始页移动访问Google Page Creator 等免费服务。

中文界面到了第二步填写信息的时候,总是会提示你选择的国家(中国)”Google 企业应用套件目前不支持该国家/地区的域名。”

这里有个问题: 最重要的是要通过美国的代理服务器访问;
1 申请的域名必须是.com域名的邮箱:如果有.cn com.cn域名需要申请,可以先申请一个.com域名的,然后设置另外的.cn .com.cn域名为相应的.com域名的别名即可;
2 申请的国家填写美国: 注册页面是有IP对应国家的校验的,所以要通过美国的代理服务器才能提交通过;
可以使用putty
 登录设置中配置tunnel,目标设置为Dynamic,添加一个端口7070,再按Add,一个动态转发端口就实现了;
然后用相应帐号ssh登录后:除了登录的终端窗口意外,本地的7070连服务器的22端口之间就有了一个SSH加密的转发通道了。

为了方便切换,可以使用FireFox的SwitchProxy tool插件,设置socks代理通过本地的127.0.0.1:7070 进行传输。
3 电话号码填写一个合法的美国电话号码:555 222-2222;

注册后:
1 会有域名拥有者校验:
在网站根域名的目录下,上传一个带有校验码的googlehostedservice.html文件;
2 域名MX记录修改等,基本上按照提示修改即可

ASPMX.L.GOOGLE.COM. 10
ALT1.ASPMX.L.GOOGLE.COM. 20
ALT2.ASPMX.L.GOOGLE.COM. 30
ASPMX2.GOOGLEMAIL.COM. 40
ASPMX3.GOOGLEMAIL.COM. 50
ASPMX4.GOOGLEMAIL.COM. 60
ASPMX5.GOOGLEMAIL.COM. 70

如果域名mx解析不够,可以只用ASPMX.L.GOOGLE.COM.

邮箱服务的入口:https://mail.google.com/a/c1gstudio.com/
初始页的入口:http://partnerpage.google.com/c1gstudio.com

客户端收发邮件

每个用户登录到自己的gmail请先设置一下自己的账户
  1. 登录到您的 Gmail 帐户。
  2. 点击任一 Gmail 页顶部的设置
  3. 点击橙色框邮件设置中的转发和 POP
  4. 选择针对所有邮件启用 POP 或者针对从现在起开始接收的邮件启用 POP
  5. 使用 POP 访问 Gmail 邮件后,选择您要对邮件采用的处理方式。
  6. 配置 POP 客户端* 然后点击保存更改

在客户端设置
POP服务器:pop.gmail.com 995
SMTP:smtp.gmail.com 25

用户名:你的企业邮箱邮件地址(包括@c1gstudio.com)
密码:你自己的企业邮箱密码

需要启动SSL(可参考gmail相关页面

 

参考:
 免费企业邮箱: Google企业邮箱的申

美国的代理服务器

Posted in 网站建设.

Tagged with , , .


No Responses (yet)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me HTML is OK

or, reply to this post via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