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拯救Mysql!Save MySQL!

拯救Mysql!Save MySQL!
save mysql

为阻止Oracle收购Sun,在欧盟似乎已决定批准这项70亿美元的收购案之后,MySQL数据库创始人开始寻求中国和俄罗斯帮助。

在一封给中国 MySQL用户的邮件中写道 “亲爱的拯救MySQL的中国签名支持者,欧盟可能无法拯救MySQL, 中国和俄罗斯可能是拯救MySQL的希望之所在。中国拥有强大、独立以及自信的反垄断主管机关,因此,我本人在此请求您的帮助。对于您的签名,我们深表感谢。如果可以的话,我们需要您的进一步帮助……”

下面是具体的参与方法
点击这个链接并且填写自己的信息提交即可
http://helpmysql.org/cn/petition

FAQ:

———————————-

我们还有多少时间?

时间紧迫,但您仍然可以帮上忙。如果已经太晚(不论好还是坏),我们将立即停用请愿书,并在本网站每一页面上公布结果。

在我们通知您之前,请不要相信已经结束的任何说法。这些说法可能是试图破坏本次活动的某些人散布的。

本次活动网站于2009年12月28日启动。我们越早赢得大量支持者越好。关键的日期是2010年1月4日。那一天(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计划 正式向监管者、其他政府机构、议会和记者提交请愿书。之后,我们将继续收集支持,直到程序结束,而且表示持续的支持也很重要。我们可能在2010年1月或 者可能2月份进行请愿书的多次提交。

活动为何是全球性的?

甲骨文需要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取得审批。因此,我们将在世界不同地区提交请愿书。

一般而言,监管者会把数据库市场的地理范围界定为全球性的。只要想想MySQL,显然就明白了:人们可以在全球各地下载或获取MySQL,并在各地使用它。因此,您的签名支持甚至会到达您的国家以外的世界其他地方的监管者面前。

我们需要多少签名才能成功?

没有特定限值。这不是事先就知道100,000签名者就能启动政治程序(根据某些法律)的请愿。这是有关MySQL用户的关注和希望达成令MySQL今后独立于甲骨文的真正解决方案(或者至少依赖程度更小)的表达。

这不仅仅是关于绝对数字的问题,而是如何能尽快签字,而且签字是否始终以较高速度增长的问题。您越快签字,越快让其他人知道就越好。

如何处理我的数据?我能相信你吗?

我们知道如您支持本次活动那么您就信任我们,我们将证明我们是值得信赖的。

我们有明确的资料保密声明,请见请愿书页,说明您的数据将只能用于提交请愿书给监管者、其他政府机关、议会和重要、声誉良好的新闻机构记者。如我们向您发送了有关本次活动的信息,您可点击取消链接,这样您将不会收到我们的任何其他电子邮件。

你们如何向监管者、议会和新闻机构提交请愿书?谁会看到请愿书?

有时候请愿书是以打印文件的方式提交,以表明其数量庞大。但是,为了环保考虑,我们可能选择以电子格式提交大多数的请愿书。监管者、议会和重要、著 名的新闻媒体会收到它们,其中附带了不得以任何与本次活动无关的方式使用数据的明确要求,并且,新闻媒体必须签署接收上述要求的文件,并将不被允许从请愿 书中引用任何姓名和其他唯一或范围较窄的识别数据,除非他们从签字人处收到书面明示许可(包括电子邮件方式),允许在报道中提及。

处理本次案件的监管者将把请愿书放入甲骨文/太阳微电子案卷中。对于查看该卷宗有特殊的规定。例如,欧盟甲骨文律师当然会有权看到请愿书。因此,有必要让请愿书具有真正的震撼效果。

我们不要求请愿书中提供任何特殊的敏感信息,如您决定填写其中内容的,我们也不希望您在公共或私人评论字段中提供任何敏感信息。

如何能最有效地帮助请愿成功?

显然最好的第一步就是您在请愿书上签字。

在帮助倡议 部分,您可找到进一步说明和材料,以及在网站上设置的标语。

我们相信您知道其他专业的MySQL用户,并且有办法鼓励他们在请愿书上签字。

我需要现在亲自写信给欧盟吗?或者写信给本国的反垄断机构或议会,例如欧洲议会?

我们认为本次活动将产生大量的回复,当然对于各个机构而言处理完整的请愿书更加容易一些。我们尽可能通过互联网进行号召,包括通过电子邮件,除非通过直接联系能够取得明显不同的良好效果。

如果您可以代表10名或以上员工规模的公司发言,并且MySQL对贵公司很重要,或者如果您可以代表100名或以上员工规模的公司发言,而且贵公司 把MySQL用于重大业务目的,请联系贵国反垄断机构,并表达您关于甲骨文收购MySQL计划的关注。如您需要任何帮助,请使用联系表向我们提问。

Posted in 其它, 网站建设.

Tagged with , .


No Responses (yet)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me HTML is OK

or, reply to this post via track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