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dreamhost体验

昨天从bluehost迁至dreamhost

又要做设置搬数据,烦。

一。将域名dns解析至dreamhost

ns1.dreamhost.com

ns2.dreamhost.com

二。绑定域名:

1.左边Manage Domains
2.下面add new domain/sub-domain-
3.Domain to host:填入域名(www.c1gstudio.com)
4.PHP Version:
5.1.2 4.4.2 它可以给每一个域名(子域)绑定不同的版本
5.新建一个ftp用户
6.目录名Web Directory: /home/username//
7.提交

等个几分钟他就自动把目录建好
你可使用(系统分配主机名).dreamhost.com/username/password来上传
域名半小时左右就可以访问,要看人品啦。

评价:子域和php版本都比bh方便,bh的域名包括子域都混在一个目录,很乱。
bh也支持php5(默认php4)但需要写信给support,让他们手工迁移,当然也不支持每个域名一个php版本了。
域名解析速度基本一样。

三。添加子域

和上面的一样
记得选Remove "www." if somebody goes to http://www.domain.com/

ps:删除一个子域再加时需要等很长一段时间。
每次加域名的ip可能不同。

四。ftp上传时有些问题

系统不支持"续传",有时上传的文件只能上去一半(Transfer aborted. Link to file server lost.),不能覆盖,删掉重传也一样。
很郁闷。
上传和下载20KB/s左右。
评价:ftp比bh烂一点,但速度要快。

五。shell

在users->manage users中建立

你也可将ftp账号增加shell功能,这样ftp传上zip包再解压就方便了(unzip xxx.zip)。

评价:bh需写信开通,dh方便多了。

六。关于默认的列表

建一.htacess文件包含

Options -Indexes

好像panel里也可以设,没他细看。

评价:和bh一样默认也会显示列表

Posted in LINUX, 技术.


No Responses (yet)

Stay in touch with the conversation, subscribe to the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Some HTML is OK

or, reply to this post via trackback.